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

夢想永遠都只是個夢想__

最近 一直再想我的人生。
然後就會有很多如果如果..

--如果 我有個很聰明的腦袋..
--如果 我在豪門家出世..
--如果 我家有用不完的錢..
--如果 我努力點..
如果。。。。

一直以來都喜愛畫畫的我。
終於 選擇了設計這條路..
這幾個禮拜都坐在電腦前。
尋找台灣大學/ 設計糸的資料..

今天 試和你們說些想到台灣念書的念頭。
卻得到你們批評..
我很差 我懂。
但是你們能不能不要看不起我..
我也是人 我和所有人一樣都是不完美的..

我才發現我想法非常天真..
時常發白日夢..
以為想到就能做到..
夢醒了卻發現一切如其相反..
或許這就是夢想 不可能實現的夢想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